網頁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CWT34心得】都築舔舔大家(欸

曬曬這次大家的小卡、零食禮物等等QwQ!

這好像4窩第一次打擺攤參場心得...(?
首先是這場的人真的超級無敵的多,原本下午要去找蝶蝶結果,就這樣被強迫右轉離開會場ㄌ...O<----<


然後蝶蝶簽繪豪可愛,本人也小小隻豪可愛啊,輕飄飄系的美少女耶(┌^o^)┐被騷擾臉紅也很可愛(不要重複這ㄇ多次好ㄇ

結果沒有認到ㄅㄇ有點兒桑心,Inri來找我也沒有看到555
人潮多到很多人都沒能見到,話也沒說到幾句,不過來領本的大家說你們是誰的時候我都記得你們名字哦ヾ(●´▽`●)ノ

先說說第一天~
第一天真的有種下18層地獄的感覺啊!!!!!!!!!
先是40度高溫+大量人潮,不過這次在B1還能吹到冷氣的風,突然想替在3樓跟1樓的各位...

獻上我ㄉ心臟!(敬禮



少少ㄉ戰利品O<---<
上排是R子的修帕上下集,終於等到下集一次給它買齊...!
還有AKB總監督本,我是TAKAMINA推哦~還有AKRU的新刊O<---<

下排4蝶蝶新刊,自己的兩本充場面,還有之前沒買到的雙子本(つ'A`゜)゜

開心的事情說完了,就讓我小小抱怨一下ㄅ,不想看就趕快按X鍵(欸



第一天遇到有人買了本,下午跑來說買錯本要我退給她,個人覺得這樣不是很好,
作者很受傷啊(ノ)'д`(ヾ)

然後還有遇到有人翻了翻見本,然後說作品寫得怎樣什麼的,如果不喜歡都築的文,
麻煩也請在我聽不到的範圍(?)說O<----<(玻璃心


最後最後,感謝兩日芝芝美少女(ㄏㄏ幹)的救濟,還有第一天殘空顧攤幫忙什麼的ヽ•´з`•ノ

本子心得什麼的如果願意私下跟我聊聊我會很開心的,基於害羞又怕沒人理我(?)
就不好意思發徵心得的表單哩!

風鈴草殘本通販麻煩這裡→
修帕的風鈴草跟答案,兩本征戰3都還會有量,所以不用擔心ULO買不到哦

赤黑的野花本,因為需要燙字的關係,目前還在聯繫代理,
如果場後想立刻買到的同好,需要再等一下下,不過三合一場一定會補到書的!

都築在這裡感謝大家的購買(ノ・ω・)ノヾ(・ω・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