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UL/修帕】アンサ-【序章 原點】

◇ 沒意外(?)是個中篇小說,然後in宅邸的設定
◇ 阿修是個bitch(x),基本上是個打情罵俏,又甜又笨的故事
◇ 大小姐意外很萌www


  起初只是微光照耀在她的眼眸上,艷得她頭昏得很。她並不記得自己身處何處,也不記得為什麼自己會出現在這裡,依稀記得的最後印象……只有血淋淋。


  她反覆想著『我的名字是帕茉』這句話,對於自己原本是怎麼樣的人,父母是誰,故鄉在哪裡,一點想法也沒有。就像患了失憶症般,越是企圖憶想起,頭越是疼得快裂開一樣。


  忽然間,她深深嘆了口氣,一副覺得鬆了口氣,卻又莫名地心中湧現孤寂感,因為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以及陪伴自己的希爾夫。


  這時候她才發覺她並不是獨自佇立在無人的野外,而是燃著燭光的黑暗房間裡。她猛一回頭,差點兒讓飄浮在空中的蠟燭燒到自己的衣領,於是鎮定下來才發現,蠟燭並不可能會無故飄著,而是一名瘦弱的少年穩穩地握著燭台。


  沒等她反應這一切,便感覺到自己裙邊幾度被拉扯著,低頭就瞧見一名身高不滿一公尺的球型關節人偶,抓緊長裙晃啊晃的。因此帕茉脫口而道:


  「我叫帕茉……牠是希爾夫、我的朋友,不是一般兇狠的動物,牠很溫馴的!不要讓牠睡在鐵籠裡面!」


  而站在一旁已久的少年,嗓音爽朗地回答帕茉的憂慮,「您好,我是布勞,已經為您在宅邸安排房間,還特地在房間特製了專屬您朋友的歇憩處,所以不必擔心。」


  接著他彎下腰一副管教小孩般地告訴那名矮小的人偶,「大小姐,時間已經晚了,請務必回房休息,不然會無法向聖女大人交代的。」


  「可是人家想和新朋友玩嘛--」她邊說著,差點用力到把帕茉的裙子扯掉,而嚇得對方慘叫出來。


  最後那名稱之為大小姐的人偶,在布勞半騙半哄之下抱回房間了。而帕茉離開之前,得到了將成為她新房間的鑰匙。


  忐忑不安,她穿越燈光昏黃的走廊,來到專屬於女孩子的樓層。拽下鑰匙之時,一旁有個人搭住她的肩,嚇了帕茉一大跳。


  「诶!是誰?」她猛一轉身。


  「你是新來的戰士吧。」有著一頭紫色長髮……和獸耳的少女,親切地笑著詢問,「我叫艾茵,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哦!」


  「啊、對了對了。」她忽然跑掉,過了幾分鐘拖了一名嬌小的少年前來,「他是史普拉多,叫他史普就可以了。我們房間在隔壁,然後這個是點心!」
  「啊、妳好!」史普沒能跟對方打招呼,就和希爾夫玩成一片。帕茉突然鬆了口氣,心想著這裡的人真是友善,這麼快就能交到新朋友,或許很快地就能想起一切也說不定。


  「還請你們請多多指教呢。」




  之後在宅邸的日子,很快就與其他人打成一片,自然也和艾茵變成好朋友。『女孩子間的友情』旋即在彼此間蔓延開來,只不過帕茉沒想到不久後,來了一名看誰都不順眼的傢伙。


  帕茉聽聞大廳來了新朋友,不免隨著大夥到廳裡湊熱鬧,嬌小的她鑽過高大的男子們,只為了能夠看清楚前方的狀況,結果一個不留意直接摔在正中央,壓到阿修羅的腳踝。


  「在下名為阿修羅,我只對強者有興趣。」他還在自我介紹之餘,發現了倒在腳邊的女孩子。


  「……妳夠強嗎?居然要向我挑戰。」冷言旁觀,阿修羅劈頭就說出這句話。


  「不、不好意思!」帕茉嚇壞了,趕緊朝臭臉的男子道歉,希爾夫隨之擠到她身旁護著。


  她原本打算搭著希爾夫開溜,卻因為過於緊張而差點再度跌倒,阿修羅見狀立刻摟住對方,防止她又摔得狗吃屎。


  「謝謝……」她隱約能聽見周圍的人鬧哄哄地討論他們兩個,逼得她想找個洞把丟臉的自己埋起來。


  「不客氣。」阿修羅使了使眼色,上下打量帕茉,「真沒想到妳這個沒胸沒屁股的笨蛋,居然可以操控這樣厲害的生物啊。」


  聽到對方這不知道是稱讚,還是在貶損她的話,讓帕茉反而惱羞成怒地想給對方難堪。


  「你這個尖酸刻薄顧人怨的男人,一定是因為討人厭到沒有女孩子願意跟你認識,才會酸葡萄心態!臭臉機車男--」帕茉指著對方狠聲道,「你聽好了,希爾夫是最強的,有本事你就挑戰看看啊!」


  「非常樂意。」


  在旁看著鬧事的大眾,一副沒打算阻止衝動的兩人,而是鼓舞的喊起加油聲,分別由男性挺阿修羅,以及女孩子們支持帕茉教訓粗魯男,而展開不理智的賭盤。


  「你們在做什麼!」坐在店長肩上的大小姐不開心地指責。


  「宅邸裡第四條規定,只要是我的戰士就不准吵架,當然也不可以打架。」明明不到一尺的矮人,裡直氣壯向所有人訓話,不過接下來她所說的話令大家不寒而慄。


  「誰敢頂撞我,我就把你拆了,然後送回暗房。」


  「呀、而且男士們對女孩子好是應該的。」大小姐突然從陰沉的表情轉為笑嘻嘻的模樣,「因為大小姐也是女孩子啊--所以懲罰今天不乖的人,阿修羅跟帕茉要做布丁給我吃哦!」


  鬧劇終止。大小姐很滿意她的決定,其他人也自打沒趣的回到自己房間,至於阿修羅跟帕茉倒是互瞪對方一眼後離開,畢竟好不容易有了意識,還沒找回回憶之前就被拆掉,都不是他們所要的結果。


  就在回房間的走廊上,帕茉急著跟艾茵訴苦,一邊發誓著明天跟對方做布丁的時候,一定要好好修理對方才能報受汙辱的仇恨。


  「臭忍者走著瞧吧,我保證會讓你後悔戲弄我的!」她自信地握緊拳頭說著。

1 則留言:

  1. T-Shirt - titanium stud earrings - The Tits
    This T-Shirt offers stylish and suppliers of metal custom, ford titanium ecosport stylish and how strong is titanium classic T-Shirts micro touch titanium trim and titanium solvent trap accessories. Find out more at www.titanium-arts.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