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30日書單】總整理書單


Day 1. 你最近看的書
張愛玲的《怨女》
偶然在電視上看到電影版就去找來看了(?










Day 2. 你看過最薄的書
《小王子》小學三年級的課外讀物,
印象中很薄啊,不過我很喜歡小狐狸跟小王子的豢養關係w








Day 3. 你看過最厚的書
《達文西密碼》不確定是不是最厚,但是我記得前面鋪陳冗長,
讓我有一種很想闔起來的想法








Day 4. 你很喜歡而且帶有奇幻色彩的書
一定要推這部!!!
影響文風極深的一部作品,全民熙的韓式風格
跟平常所看到的奇幻不同,角色性格跟手法細膩,好讀卻不失深刻印象,不管看幾遍都會覺得有趣~






Day 5. 你很喜歡而且書名中有人名的書
一時之間只想得起來這個!!(好意思










Day 6. 帶給你回憶的書
高中的原文課選讀作品,回憶很深的原因是
第一次看到有主角這麼喜歡說髒話(噴
三句話不離Damn、Hell (ry









Day 7. 曾讓你落淚的書
看完太難過不需解釋QwQ

Day 8. 想給戀人看的書

張愛玲必讀作,想要了解文學系女友都要先讀讀經典吧









Day 9. 你喜歡的已逝作家的一本書
維克多.雨果
因為今年的《悲慘世界》大家都知道啦,
所以順便提起《鐘樓怪人》,原名是巴黎聖母院w








Day 10. 你很喜歡且書名在三個字(含)以下的書
簡媜很早期的作品,如果對於浪漫文青風格有興趣的,
可以仿練看看這本的感覺








Day 11. 想給家人看的書
不過他們一向不愛看書的說QwQ/









Day 12. 有改編成其他媒體,而你喜歡原作但覺得改編作品很糟糕的書
忍不住暴怒!這本原著超好看,居然被改成地海O記什麼爛東西啊!

Day 13. 一本很可愛的書
不解釋,一向都覺得幾米的繪本很治癒(艸









Day 14. 讓人心跳的書
商周出版(?) 晴菜寫的作品,雖然是國中時期的讀物,
不過青梅竹馬的打鬧系列永遠中槍戀愛啊我(死










Day 15. 讓人打從心底害怕的書
國中的時候,被九把刀這個嚇到真是不忍說ry










Day 16. 你很喜歡而且書名中有愛的書

Day 17. 你小時候最喜歡的書
小2的暑假讀物,不過說小時候最喜歡的書,
大概還有人體解剖類的書籍,不要問我為什麼,
小時候就覺得切人肉很好玩(有病








Day 18. 跟朋友一起看的書
國一看的書Again,不過當初是因為別人給我書看的所以XDDD










Day 19. 你很喜歡而且書名中有顏色的書
很可愛的夢想書籍w










Day 20. 你看了好幾次的書
真心覺得張愛玲這本不管看幾遍都會有新收穫!










Day 21. 你看過最難懂的書
人生中的瓶頸ry 沒看翻譯書還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Day 22. 你很想看但還沒去看的書

躺在書櫃上很久了,但是只看了一點點而已









Day 23. 封面/書名跟內容落差很大的書
忍不住吐槽第一集被毀的封面XDDDDDDDDDDD(被摔










Day 24. 給你希望的書

真心推薦這個作者的作品,總能在絕望中發現小小的希望









Day 25. 讓你鬱悶的書
憤怒的作者居然拆我CP!(並沒有
虐青梅竹馬的都必須死Q口Q









Day 26. 你很喜歡而且書名跟時間有關的書
當愛情小說來看真的挺不錯的,
至於奇幻的成分(?)就淡定吧w









Day 27. 你喜歡的國內作家的書
嚴格說起來是喜歡這本輕小說,因為我很少會喜歡國內作家(好意思










Day 28. 超莫名其妙的書
護玄飯不要生氣w 只是我還是吃不習慣這一類的本土奇幻
怪神秘(????









Day 29. 讓你想到某個人的書
熊熊想起學妹A了我1~5集沒有還我 憤恨!












Day 30. 你最喜歡的書

再度用全民熙做ENDING
這麼廚他不是沒道理的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