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Free/渚江】關於名字。

# 渚第一人稱,只是個沒頭沒尾的短打(應該
# 憤怒求渚江糧食!



 
  幾乎是快忘記的感覺了。起初的想法是在小學時期的相遇,平常和其他人在泳池嘻嘻哈哈玩水,直到見到了她。從凜醬口中得知原來是他的妹妹,第一次深深地感受到心怦怦跳,後來才知道那個可能就是一見鍾情了吧?


  幾次的練習那名女孩子都會跟著凜醬前來,儘管只是在泳池旁替她的哥哥打氣,我卻不知不覺有著『一定要游得更好』這樣的想法。不過這樣的時光並沒有維持太久,從遙醬跟真醬口中得知,凜醬要去澳大利亞留學,忽然之間我心急了。不過光是在泳池旁直視著她都覺得喘不過氣來,自然也沒有問出對方的聯絡方式什麼的,因為肯定會被當成變態的……


  一面想著,凜醬再也不來游泳、再也沒辦法一起游了呢。除此之外……再也看不到她了吧?就連自我介紹都沒能好好說出口,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難堪,當然對於朋友所作的決定更是無力挽留。


  於是凜醬出國之後,就再也沒有聽到任何關於松岡家的消息了。


  凜醬離開以後的我,難免會想到『如果當時我鼓起勇氣,有好好傳達我的心意呢?』,老是憶起這樣的事情,導致我決定如果再次遇見必須去挽留的人的話,那麼這是命中注定的事情,一定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能再讓重要的人離去。


  然而這樣的請求,似乎著的被神所聽見了。於是我再次遇見了她。


  「喂、我說過多少遍了!叫我江不要叫我將!」她把手裡的課本一摔砸在我頭上。


  「將!」


  「江!」


  「將--」


  「就說叫我江了,你是聽不懂嗎--?」她氣得火冒三丈回答。

  而我呢--不僅僅是鬧著她好玩,或許哪天我會告訴她,在所有人都必須叫她江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擁有稱呼她將的資格。到時候、一定要連同小時候沒能說出口的心意,一併告訴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