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UL/修帕】アンサ-【第二章 詢問,】

  噩夢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減緩,反而像餓鬼般,變本加厲地向自己討債,並使自己更墮入其中。搞不好一不留意就再也回不了人間也說不定?不、我認為人間是修羅煉獄,死了反而會輕鬆了點。

  我所在之處是地獄。


  更加明顯的是,這裡真實的差點忘了這只是個夢。漆黑的森林裡,隨著風的吹拂枝葉搖曳,這次她卻看見遠處佇立一個人影,身子纖瘦卻不入女孩子般瘦弱,接著影子很快就消失不見。夢裡的她企圖去挽留,不過什麼都沒能留下……。

  過去的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和現在沒有任何分別嗎?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幢大房子裡?太多的問題擠在帕茉小小的腦袋。
  
  又醒了。已經不是第一次夢見那個怪異的夢,她決定在這時間去浴室沖個澡讓自己冷靜些,也好過一直胡思亂想著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咕嚕咕嚕嚕……」她將整個人泡在浴缸的泡泡水裡,只露出嘴部以上的臉龐。

  「好煩哦--!為什麼一直做那個夢嘛,很讓人在意耶。」忽然整個人浮出,將身上的泡泡水都噴到睡在旁邊的希爾夫身上。

  「只是……感覺就在警告我……」她嘀咕說,「哼、算了,不管怎樣什麼都沒能阻撓我結束這場怪夢。」

  下定決心等天亮之後,前往圖書室借用書籍資料。但是她沒料到,以為進出隨意的圖書館,其實是有人負責管轄的。在她眼前身材高瘦的黑皮膚男子,一臉嚴肅地凝視著她,就像是在拒絕她進入自己圖書室一樣。

  「請問妳有什麼事?」這句話從對方口中道出,反而是在質問她不該來這裡。

  「我想找資料……可以吧?」她忐忑地問。

  帕茉不禁覺得宅邸的人都有些奇怪,怎麼好像都不太相信對方呢?不僅是阿修羅,就連眼前的男人也是如此。或許……是自己太容易信任別人了。

  這才想完,阿修羅不知打哪來地出現在她眼前。於是她有了一個好法子,趕緊跟負責看守圖書館的男子說:

  「我和他約在這裡要一起找資料的!」

  阿修羅先是白瞪著她,後來只能無奈地讓對方跟進去,帕茉為此開心地蹦跳著。不過過了幾分鐘後,帕茉才發覺,為什麼阿修羅會想要來這種地方呢?

  「吶吶、阿修羅你怎會來這裡啊?」她笑著歪頭道,「總可以告訴我這個好朋友吧?」

  「那妳為什麼也會在這裡,答案很清楚吧。」

  「奇怪耶,為什麼你說話一定要用這種方式,難道你不能夠溫柔一點嗎!」

  「……溫柔?」他整個人都傻了,「不、我不認為那個名詞適合我這個人。」

  「唉呦……可以練習的啊!」帕茉熱心助人的性格又開始發作,偏偏整座圖書館只有他們兩個,想逃的話一定會被門口的薩爾看笑話的。

  「……喔。」

  「首先要先露出親切的笑容,別人才會想認識你。」帕茉伸手扯著對方嘴角網上揚,逼他露出大大的微笑。

  「沒錯沒錯,這樣就對了。」她滿意著自己的成品,不過她很快就困惑地歪著頭,「但是有點僵硬耶……難道區區一個天才忍者,連微笑都辦不到嗎……」

  「……」瞬間遭受刺激的阿修羅,收起裡上的笑容,轉為嚴肅的態度抵住對方。

  「妳少得寸進尺了,都不怕我反對妳怎麼樣嘛?」

  忽然間,阿修羅強押著帕茉,將對方抵在書架前,並且將臉湊得很近,都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對方的氣息吐在自己的臉頰。帕茉不敢直視著他看,把臉別了過去裝作不在乎,偏偏沒讓希爾夫跟上來,也無能為力反駁眼前的人。這時候帕茉才發覺,對方確確實實是個『男性』。

  就在這時候阿修羅竟然就這樣親了下去。她氣得想甩對方毒辣的巴掌,只不過女孩子的力氣,怎麼抵得過一個大男人呢?

  她開始慌張,因為對方貌似沒打算放過自己,仍舊緊抓著自己的手腕,越是想扯開越是感受到手的疼痛。帕茉一面心想著對方的可惡,一面想起自己除了手還有腳可以用啊!

  「奪走我初吻的人都必須死--!」帕茉狠狠踹了對方的下體,看到阿修羅痛苦地在地上打滾,她很滿意地拍了拍雙手。

  「你知不知道女孩子的初吻是很珍貴的啊!那可是要跟心愛的男人的,居然給你了這個可惡的傢伙,只踹你一腳還太便宜你了。」

  「嗚……」他還是在地上扭動不起來,天性善良的帕茉忽然擔心起對方的安危。

  「該不會……」她緊張地接近,眼看阿修羅痛得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便擔心他是不是已經死了?

  「哇、嚇到了沒有。」阿修羅突然伸手抓住對方的腳踝,結果帕茉一臉冷靜地……又踹了他的手兩下才離開。

  「欺騙純潔心靈的報應……罪該萬死。」她惡狠狠瞪了他一眼。

  接著帕茉頭也不回地朝著另一端的書架找書,這時她才警覺到自己的唇瓣還有些濕潤。這就是阿修羅的溫度吧?她是這麼想的。然而她越是勉強自己不去在意,卻越是想起自己和那個臭男人接吻的事實。

  她感覺到自己耳根子發燙,或許……臉頰也燒得通紅也說不定。帕茉伸出手背撫摸耳後,企圖替自己的臉降溫。

  「討厭、討厭、討厭,為什麼會是跟你……」她擦拭著嘴唇道。

  她心想著,其實自己並不討厭阿修羅,而且對他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懷念、隱約的排斥……以及好奇,儘管她自己對於史普拉多與艾茵或多或少有這樣的想法,都遠遠不及阿修羅來得強烈。

  過去之事嗎?她不知曉,畢竟揣測猜疑不是帕茉所擅長的事情,現在她僅僅能夠接受的,只是重新認識所有人。

  「哼。」帕茉不想妥協,不過她是會擔心阿修羅被自己修理之後,有沒有什麼事情。

  拎著手裡的書本,沿著原路返回,「阿、阿修羅……?」

  眼看對方倒坐在書櫃旁一動也不動,帕茉沒有立刻靠近,深怕又像方才般地被捉弄。蹲在遠方觀察許久終於決定湊近察看阿修羅的狀況,帕茉感受到心噗通噗通跳得很大力,來到宅邸第一次這麼緊張讓她有些難受。

  她先是確認對方還有呼吸之後,檢查他身上的傷勢,只瞧見手部的瘀青外,並沒有什麼嚴重的傷口。

  「你也太誇張了吧,阿修羅你有這麼容易怕痛嘛!我才不相信這點傷會讓你痛到不能動呢!」帕茉狠狠地拽著他手上的瘀青處。

  「痛、呼呼……」阿修羅的反應還是有點虛弱,她不禁憂慮是另一種病狀。

  「你該不會……」將自己的額頭靠在對方的上頭測量溫度,「天啊,溫度也太高,你發燒了還裝沒事這麼久,不怕腦袋燒壞嗎你?」

  「休息一下就好……」他眼望著女孩兒替自己如此煩惱,反而笑了出來。

  「有什麼好笑的,等等我去找門口的先生搬你回房間--」忽然間她整個人被對方拉入懷中,並且緊緊抱住。

  「你你你你你、生病了還這麼有力氣!」帕茉憤怒地推開阿修羅,「我不管你了,你這個愛吃別人豆腐的臭忍者,你就在圖書館等死吧你!」

  拋下了阿修羅,離開圖書館的途中只記得通知門口的先生,裡頭有個生病到起不來的傢伙。跑啊跑的終於在走廊上緩步下來,她突然臉紅心跳地覺得不好意思,後來才發覺她完全沒有告知,就把裡頭的書拿了出來。

  當她想到可能會被門口的先生,以及大小姐處罰,可能……後果會不堪設想吧。於是她一心祈禱著,如果遭受處置的話,至少不要再和囉嗦的阿修羅共事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